瑞金红本本

群:872222630

瑞金专属民政局七夕节活动(8:00)

 

 

文: @南方有一 画: @坛酒酒酒酒 

 

主题:校园

 

关键词:爱情 青春期 双箭头


“金,来电话了;金,来电话了……”

     那个清冷而又略带羞涩的声音闯进了金的梦里。

    是格瑞来电话了!金惊醒了过来。

    手的动作比脑子还快,等他回过神时,电话已经接通了。

    “喂?”他尽量模仿出懒洋洋的声音,让自己显得不是那么刻意。

    “金,起床了。”电话那头清冷的声音穿透金的耳朵,在脑子里循环了一遍又一遍。脸上开始慢慢升温,虽然每天都可以听到,但还是很喜欢格瑞的声音。

    想一直听下去。

    “嗯!我马上起来!”他用略带轻快的声音回答了格瑞,而格瑞仅是“嗯”了一声就挂断了电话。

    有点失望,说实在的。

    但也没办法嘛,格瑞就是这样清冷的模样,似乎什么事都不为所动。金在心中悄悄地安慰自己

    看向窗台,那里是他生日时格瑞送的芦荟,他一看就觉得很像格瑞,拿回家之后还特地折了一根,每天就傻傻地对着它说话。

     金下了床,走到窗台边,轻轻地摸了摸那盆芦荟,轻声说:

    “格瑞,我今天也很喜欢你。”

 

      “七夕快到了唉,你不准备准备?”凯莉叼着一根棒棒糖,漫不经心地问后座的金。

     金耷拉着脑袋,头顶上的呆毛也焉了下来:“我怕……”

    “怕什么?怕他不喜欢你?”凯莉眯着眼睛看着他。

     “嗯。”金深深地叹了口气,“以前格瑞会和我玩亲亲,可现在我碰都碰不到他,一靠近他他就躲开。”

      不会啊,格瑞喜欢金这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凯莉轻皱眉头,口中的棒棒糖也变得索然无味。

      星月腐女表示她一定要弄清楚发生了什么。

      看着趴在桌上的金,凯莉歪了歪头,将口中的棒棒糖抽了出来:“你先写封情书吧,毕竟,格瑞在女生中可是很吃香啊,这次七夕一定会有人表白的。”

      金又叹了口气,原本明朗的脸颊已是愁云密布。是啊,格瑞那么受女生欢迎,肯定会有人向他表白,那自己表白,能不能成功呢?

     凯莉望着金颓废的侧脸若有所思。

     没有人注意到不远处的格瑞眼中是心疼,却又不敢上前,金对于自己,是毒药,亦是解药。

 

      放学后,格瑞收拾好书包便向金走了过来,见他还是呆呆地坐在座位上不动,忍不住唤了他一声。

    “金。”

     熟悉的声音在金耳旁响起,在构思任何写情书的他硬生生被格瑞吓得跳了起来,看见本尊后,他心虚地眼睛乱瞟,胡乱地点了点头。

      “你怎么了?现在已经放学了。”格瑞有些惊讶地看着金的动作。

      “唉!已经放学了吗?”看来自己今天一天都不在状态,啊啊啊,疯掉了!

      格瑞望着金这样不在状态,皱了皱眉头,不知道凯莉跟他说了什么,让他这么慌乱,自己又不能离他太近,心中的欲望不断拉扯着他,玫红色的眼眸涌起一层层暗色。

       背着格瑞清书包的金,露出如同润玉一般的脖子,在夕阳的照耀下闪着令格瑞心动的光泽,暗色渐渐加深,如果金回头,一定看得见格瑞眼底浓浓的欲望。

      “走吧。”金清好书包,拽起书包带子便拉着格瑞走,情书的事还是回去继续想吧。

 

      “所以,你是写了两封情书?”电话里的凯莉含糊不清地问到,估计是在嚼棒棒糖。

      “是的。”金的耳尖微红,“我,不知道该送哪封。”

       “那你先拍给我看看,我帮你选一下,然后另一封就给我吧。”

        “唉?凯莉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算是,吧。”凯莉想起了某人的威胁,嘴角略有些抽搐,“你的就给我打打样呗。”

       “没问题!”

 

    七夕如约而至,金在座位上坐立不安,抽屉里的情书如同火焰一般灼烧着金的心。

    终于,他下定决心去找格瑞,却发现格瑞并不在自己的座位上,凯莉也并不在。

     心中有些疑惑,但很快就被自己打消了。凯莉不是喜欢安莉洁嘛,不会喜欢格瑞的。

     他走出教室,在走廊上遇到了卡米尔,他问:“卡米尔,你看到格瑞了吗?”

       卡米尔把围巾往上拉了拉:“好像和凯莉在小花园里。”

       心中的疑虑因卡米尔的话又一次升了上来,金突然慌了,心中突然升起各种各样的设想,他不断地安慰自己,可当看到凯莉将手中的情书递给格瑞,格瑞还收下时,金的心态崩了。

       卡米尔静默地看着眼前的一切,他眯着眼睛看着凯莉是不是张动地唇,似乎,不是金想的那样,他好像读到了“安莉洁”几个字,那凯莉,绝对不是在向格瑞表白。

      身旁的金眼泪在蓝色的眼眶中转动着,他拍了拍金的背,轻声说:“金,加油。”

      金握紧手中的情书,不管凯莉喜不喜欢格瑞,但他可以确定,自己是格瑞的。

       突然,一道阴影笼罩了他,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金?”

       他抬起头,撞进了一片鸢尾花海,玫红色的眼眸中荡漾着醉人的温柔。

       似乎被这样的温柔所鼓舞着,金鼓起勇气将手中的情书递了出去,低下红透了的脸,大声说:“格瑞!我喜欢你很久了!”

       随后,是令人心慌的安静,微风吹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响,隐藏在树叶中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嬉笑,金的心却一点一点的沉入深渊,格瑞,果然是喜欢凯莉。 



      “金,我也喜欢你很久了。”格瑞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清冷的声音中染上了欢喜的色彩,金不敢相信的抬起来头,在眼眶中转动的泪水终于落了下来,格瑞的手轻轻拂去泪水,略有些委屈地说到:“我的表白就让你这么难受吗金?”

        “不是!”金破涕为笑,高兴地拉着格瑞的手,“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格瑞!”

 

 

 

 

本次活动规则:

文手和画手两人一组,每组选择一个主题,确定三个事件关键词,相互配合完成作品

 

我们会7号零点开始每过一个小时公开一组作品,排满七夕节一整天的时间

祝各位七夕节磕粮愉快!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