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红本本

群:872222630

瑞金专属民政局七夕节活动(9:00)

 

 

文: @悦 画: @种花家的茕兔子 

 

主题:天使恶魔

 

关键词:教堂 转世 失明

 

 

  • 异类
  • 天使瑞X恶魔金
  • 转世梗出没!
  • OOC!注意避雷!

 

每年的八月七日是传统的七夕节,不止人间过这个节,天上和地下也过这个节。

 

天堂

每个天使都前在往了七夕活动的聚集地,只见一个银发天使独自离开了人群,走向了一个私人教堂,守门人看见来的人立马站直敬礼“格,格瑞大天使,你回来了!”

 

格瑞见守门人紧张的语气,无奈的叹了口气“今晚没有人来过这吧!”

 

“回,回格瑞大天使,没有人来过这。”

 

“那你今天就先回去吧,趁着活动还没结束。”格瑞边嘱咐着,手放在门缝正中,门面上浮现出个很复杂的法阵,门开了,但从外面看上去,一片漆黑。

 

“你是想留下来吗?还不走?”

 

守门的人愣了u,这才反应过来“是是是,我马上走。”说完,人一溜烟就没了影,格瑞看了看四周,确认没人了才关上了门。

 

格瑞向暗处走去,每走一步,周围墙上的壁灯就会随着亮起,直到格瑞的脚步停在了祷告台前,周围的灯全部亮起,而只有祷告台上,那团漆黑的不明物体与这格外的不符,走近看,你就会发现,里面绑着也和这地方极其不符的异类——恶魔。

 

格瑞扶着台边,手放在那团黑色的不明物体上,嘴巴动了动,眼前的物体消失了,而里面囚禁恶魔的锁链也随之消失。

 

金发的恶魔,很是稀少,双眼却蒙着一条黑色的布条,恶魔似乎注意到了什么,双手像没了方向一样,到处乱抓,樱桃般的小嘴开口道“格瑞,格瑞,你在哪里?我看不见,你在哪?格瑞。”

 

“金,金,我在这里。”格瑞立马抱住了金,金的手似乎找到了方向,抱住了格瑞的宽大的后背。原本的不安感落了下来。

 

没错,原本身为人类的金,转世的时候变成了恶魔,一个失了明的恶魔。

 

金原本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是村里最有活力的一个村民。普通的人本应普普通通的活着,可人算不如天算,某一天,金遇到了因天界大战而受伤的格瑞,在金的强硬要求下,最终格瑞接受了金的帮助,而在治疗的期间金完全没有把格瑞当异类看,每天都笑的如个活生生的太阳似的,也让原本不喜欢说话的格瑞感受到了温暖,而金虽然有手忙脚乱的,但照顾的非常到位,格瑞偶尔也会在能力范围之内,帮助金,就在这段日子里,两人从相遇到相识,从相识最后到了相爱。

 

可纸终将包不住火,从第一天起,村民就对这个突入起来的男人感到奇怪,虽然金找了一堆理由说他是自己是什么七大姑八大姨之类的敷衍了过去,可村名最后还是发现了金和格瑞的秘密,自那以后,他们就把金当成了异类,说金是被恶魔所控,虽然最后金也发现了,但他不希望格瑞知道这件事,每天该干什么就干什么,可谣言就是这样,一传十,十传百的,假的到最后都能变成真的。而最后村民决定火烧金的家,而那天刚好格瑞出去了,等意识到什么不对时,已经晚了,金被人锁在房子里,逃都逃不出去,等格瑞赶回来时,这里已经面目全非。

 

当人们看到格瑞天使的模样时,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而格瑞带走了金的灵魂,轮回转世了。

 

虽然肉体已经被烧毁了,但还可以转世成天使和恶魔,格瑞相信,自己的恋人一定可以成为天使的一员。

 

可有些事情,往往就那么不如人意,金的转世过程不知是哪出了问题,最终成为了恶魔的一员,还是一个失了明的恶魔。

 

“金,我找到帮你恢复视力的办法了,只是……”话语停顿了好久,让金以为格瑞是在卖关子。

 

“格瑞,你倒是说呀,我不会怕的!”金着急的扯了扯格瑞的衣角。

 

“格瑞,你再不说我就生气了!”

 

格瑞俯身凑近金的耳边,呼出来的气打在金的耳边,很痒,起初金以为格瑞是想逗他玩来解压,他知道自家恋人因为他眼睛的问题压力过大,找了很多办法都不见效,很怕金以后都是个瞎子,但其实金的一点都不建议自己的身份和眼睛的问题,只要能陪在格瑞的身边他就已经满足了。

 

“…………”

 

“……我……”金的脸瞬间红了起来,从耳根到脸,红的跟个熟透的红富士一样。

 

格瑞跳下了祷告台,往后面房间走去“今天就早点休息吧,洗澡水我已经叫人提前准备好了,放心没有暴露你的身份。”

 

“格瑞,其实我已经……”金慢慢的站了起来,险些从祷告台上摔下来,差点吓到格瑞,平衡好自己的身子,金看着格瑞,只见那丛金发里慢慢的长出了一对类似牛角的东西,臀部露出了带爱心型尖端的尾巴,这是才是恶魔真正的样子。

 

“你什么时候……”格瑞看到此时此刻的金,感到非常诧异,虽然他从圣女知道只要通过sex灌输能量给金就能恢复视力,但前提条件金必须达到成熟形态的恶魔才行。

 

按理说金被囚禁的时候是不可能成长的,难道金是个例外?

 

“我,我就试了一下就这样了,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呀,格瑞,所以,我们现在可以开始了吗?”金笑的非常自信,一点胆怯的想法都没有,这样的金是格瑞最无法拒绝的。

 

 

“你可不要后悔。”格瑞慢慢解开身上衣物的纽扣,眼神也冷了下来。

 

“我,我知道错了格瑞,我怕,我怕还不行吗?”金害怕的用手挡住了自己视线,可他只听见金属碰撞的声音。

 

金漫漫的把手放下,只见眼前多出了个陌生的身影。

 

“银爵,你是怎么进来的!”格瑞立刻挡在了金的面前。

 

“我怎么进来的并不周。重要,重要的是堂堂大天使,私藏恶魔,也难过那次大战之后你经常不见人,我只能以监察者的身份踢除你了。或者你自己除掉你身后的恶魔。”

 

“不可能。”格瑞的烈斩指向银爵

 

“可这由不得你,格瑞,就像这七夕一样,但传说就是传说,人们宁愿相信这些虚伪恋爱传说的也不愿意接受最后分开的现实,就像你身后的这位恶魔,可能他真的就是个恶魔而不是天使呢。”

 

“格瑞——!”金尖叫道,刀锋尖利到差点划拨脖子,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人抓住的。

 

长条的锁链冒出,银爵趁着这一瞬间,刺穿了格瑞的胸膛,一口鲜血喷了出来,金虽然看不见,但他能感觉到那一刹那,自己被穿过了心脏。

 

“……金……”

 

“快……”

 

“走……”

 

“不——!”

 

只见一道白光,冲入云霄,周围变的什么都看不见了。

 

十年后

那一场突然起来的爆炸,造成了不小的损失,而在爆炸中心的监察天使银爵直今未醒,而大天使,格瑞下落不明。

 

 

地狱

 

金发少年坐在王座上,百般无聊的玩弄自己的头发,只见外面的守卫急匆匆的跑了进来“大,大人,人醒了。”

 

坐在王座上的人顿时精神了过来,黑色的蝙蝠翼张开,以最快的速度飞了出去。

 

刚醒来的人,环顾着周围,看着自己原本纯白的羽翼变成了黑色似乎明白了什么。

 

“格瑞!”金飞过去抱住了刚醒来的银发少年。

 

“对不起,让你等了那么久。”

 

“才不会呢。”

 

格瑞用手抚摸着金那带有点婴儿肥的脸蛋,木槿色下的眼眸下,流露出了温柔之情,冰凉的唇瓣相互帖应在了一起,许久没有分开。

 

在这广阔的世界里,我们随与众不同,但只要心连系在一起,就总会有永远在一起的那天到来。

 

 

 

 

本次活动规则:

文手和画手两人一组,每组选择一个主题,确定三个事件关键词,相互配合完成作品

 

我们会7号零点开始每过一个小时公开一组作品,排满七夕节一整天的时间

祝各位七夕节磕粮愉快!

 


评论(9)

热度(47)